天羽殊珩_C·M(高一累瘫版)

若不能教人心服口服,那便教人五体皆服,让他跪着说话就是

你是你cp的孩子,而你考试不及格(中)

上篇翻合集



ME


你瞪着成绩单,冷静地想着:

现在发成绩这件事已经在家长群传开了,你爸马克整天捧着个电脑,肯定不会不知道,而且你回家哪怕不把成绩单给他看,马克身为一个程序员,可能根本不会跟你费口舌,他会直接黑进学校查看你的成绩

想完,你决定还不如直接把成绩单给你dad,说不定还能从宽处理

马克盯着你的成绩单,半天没有说话

“Dad,我…”你被这沉默所威慑,准备直接认错的时候,门又开了

马克像是看见了救星(你:?)

“华多!你女儿成绩下来了,你看看,我先去优化优化Facebook”马克把成绩单往爱德华多手里一塞,飞速地跑上了二楼

于是你看着爱德华多的脸晴转阴,阴转暴雨



神夏福华


你觉得你完了。你考试不及格这件事不说也一定瞒不过夏洛克,他知道后一定会告诉约翰,约翰会骂你至少两小时

你如果不想被骂,必须得离家出走

然后回家继续被骂上四个小时

还不如先向夏洛克表明你对考试不及格的悔意以及之后一定会好好学习的决心

但夏洛克一定会识破的

你回到家,看见你俩爸在拥吻

开门声惊动了两人,约翰一下子从夏洛克腿上跳下去(夏洛克一脸不舍)

看见是你,约翰送了一口气的同时瞬间红透了脸,夏洛克不满地叫你上楼

你觉得这是个好时机

“可是我考试没及格”

“没及格又怎么样,快上楼去”夏洛克催促你

好的,你边跑着上楼边想着,逃过一劫



锤基(基妹的人设有亿点崩)


“daddy~我考试没及格~”你在阿斯加德神后和你吃水果时说

洛基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你:“你智商是遗传了那个傻大个吗,考试都能不及格?”

你拉住他的手撒娇般的说:

“这次没发挥好~daddy你就原谅我吧~daddy你这么帅~这么聪明~dad能娶到你真是他的福分~”

洛基眼角都弯了然后忍住了:“谁教你的,真是的,不过说的倒没错”

索尔从中庭回来后,就看见你在疯狂的夸洛基,而洛基欣然接受

“女儿你考试怎么样啊”

“管那些俗事干什么”洛基不满地看着索尔,“说得对,这个傻大个就是配不上我”

索尔:???



索博


“dad”你凑到正在处理政务的索林旁边,“如果我考试不及格你会怎么办?”

“那你要自食其力了,我不会再给你零花钱了”索林头也没抬

“不行啊dad,我零花钱本来就少,而且一百年加起来也没有你财产的一百万分之一啊”

“这么说,你真的没及格?”索林放下银子做的笔,看着你

“呃…是……”

索林刚想说教,比尔博就进来了

“怎么了?”比尔博感受到这里严肃的气氛,小心翼翼的说

索林的表情柔和了一些,不过是对比尔博

“没什么,不过是你女儿考试不及格而已”

比尔博皱了皱眉头:“这还没什么?”

“我还有一点点就及格了…”你底气不足的说

好了,你要接受双重的教导了



毒埃


埃迪:她考试没及格!

毒液:那又怎么样?

埃迪:以后就没学上了!

毒液:就一场小考试而已,别担心啦,今天晚上吃什么啊

埃迪:就知道吃吃吃!你还会干别的吗?!

毒液:你想感受一下吗

你亲眼目睹毒液控制着埃迪进了房间

为什么一场考试能向着R18前进?








评论(5)

热度(42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